close

初四遊~~

原本要去義大的~一想到前一天新聞報導人超多的排個隊就要等2個小時

想想還是算了去了只是人擠人~而且又有帶庭很不方便~就打消念頭囉~

臨時想到不如我們去.......小琉球吧

我發現我們的旅遊地點都是臨時決定的耶~~好像從來沒有一個是有計畫好的

很幸運的人不多~買票時沒有人~等一下下船就到了~



坐了大約30分鐘就到囉^^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小琉球了~第一次大概是10年前了吧

老公可是第一次來ㄋ~~

到的時候本來是要租機車的.....因為峰寶貝的關係所以租了一台9人座的箱型車{另有司機}

一天算1000元{好貴}沒辦法囉大家也知道小琉球並不大~我們只坐了3趟吧

來到了花瓶岩當然要來拍個紀念囉~

寶貝坐在那尋找姐姐~雖然不能走~但我感覺到寶貝已經很滿足了~

也很開心ㄋ~

給寶貝的一段話:

拔拔跟麻麻沒有因為你行動不方便就放棄你~只要一有空還是會帶著你到處看看喔~

希望你能從小就接觸外面的世界~不希望等到長大了怕看到別人異樣的眼光而不敢外出~

只要拔拔麻麻做得到的~都會盡力的去做~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

姐姐好認真的在尋找漂亮的貝殼ㄋ


它的水真的超清的ㄝ~有種清涼的感覺~我喜歡




之後看到..ㄟˊ有人在浮潛捏~好羨慕喔~~我想要浮潛可是我會"ㄆㄚˋㄆㄚˋ"


還有小朋友在浮潛ㄝ~

蝙蝠洞~

2個父女在裝鬼臉

下面這張有沒有看到姐姐在做啥麼呀~

她說她是菩薩~庭庭一直吵著要下來~拔拔快抓不住了





好多地方都沒拍到~都麻是庭啦最後來張全家福^^{路人幫我拍的太遠啦}

昨天穿馬靴走了一天腳好痛~今天就學乖了~穿日本 Moonstar 頂級機能運動鞋

走了一整天腳也不會痛ㄋ~而且還蠻舒服的ㄋ


最後要跟拔拔說:

今天真的辛苦拔拔了~有去過小琉球的因該知道那裡主要風景區的路大部分都是階梯~

但依整天下來從沒聽拔拔喊累~還是一個階梯一個階梯的推寶貝的推車

我們能看的風景區寶貝一個也沒錯過~~老公真的辛苦你了

 

ps.這次去遊玩有買了幾樣小禮物~要注意我的格子喔~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