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只有2天半的假~所以去的地方有限~

第一天去的第一個點台灣民俗村~有點後悔~沒甚麼價值

門票:大人380~小孩300貴死人了...........

我們很早就出門了~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們還沒開就在外面拍拍拍啦


我很喜歡庭庭這張~

裡面只看了一些古厝~其它沒什麼也沒遊樂器材~我只能說要去的人想清楚再去吧












真不該穿這雙鞋子~晚上回來時腳痛死了

第二個地方是王公蚵藝&溼地

 


要抓庭的鏡頭還真難ㄝ


我相拍峰寶貝可是這傢伙害羞~不想讓我拍我硬是要給他拍



剛開始沒給他注意看~無意間去瞄到原來那些白點是小螃蟹ㄝ~好多ㄋ~可是只要一有人靠近

它們馬上攅進去土裡ㄋ~還是有很多人想去抓

第三個點玻璃館~因為人太多加上庭都要我抱所以就沒拍了~

裡面的東西 還蠻多的ㄋ~去給它敗了一個立鐘不錯看{招財進寶}才199ㄋ

本來看上了一個貓頭鷹造型的699沒買

第四個點~逢甲夜市......夭壽人多ㄝ~根本沒法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