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我是要取~前二十位~有引用預告篇及正式篇~而且還自動留資料ㄉ才算引用獎成功唷^^名額只有二十個~請大家要盡快

ps:引用獎ㄉ資料跟報數ㄉ號碼(集到第幾個)請到~回報區留~

但是報踩到第幾個前一定要去正式篇貼踩到ㄉ號碼唷~謝謝!

Photobucket

開心的12月終於來臨囉^^

為什麼開心ㄋㄟ???

因為12月4日是我跟快樂拔拔結婚十週年啦!

轉眼間~沒想到我跟拔拔走了十年久囉~ㄎ

謝謝老天爺那麼疼愛我~

讓我遇到好老公~讓我擁有三個寶貝

那天剛好也是二女兒均均的生日!

再來就是12月28日我的生日啦!(又要老了一歲)

歡迎大家一起來我格熱鬧一下

因為開心而辦這個活動~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

Photobucket

(引用獎已滿額囉)

ps:再一次叮嚀~

要再"自動"引用正式篇及資料~才會幫你寄出唷!

先來說說引用獎~凡事有引用預告及正式篇

一定要引用二篇~外加訂閱我家(少一篇就不送囉)

都會隨機送**造型髮夾或造型搖擺娃一個**

送完為止~動作要快唷!

ps:麻煩要自己*自動*留下你的資料~沒留者以不算唷!

再來是~集樂活動~

什麼是踩集集樂呢?

就是你要踩到下面的數字

累計人數後兩碼

 00   11    22     33   44   55   66   77    88   99

<<共十個號碼>>

 

ps~禮物有12個~先集到先選唷^^

 

看大家上次玩的很起勁~所以再玩一次

 

時間12/4早上8點開始~直到12份禮物送光

PS:晚上1:00後休息(集不算)唷

請"老實"參加~我會檢查唷

走~來看看這次替你們準備的獎品吧

可愛猴筆袋

粉紅豬浴帽

kttty零錢包

米奇萬用手提袋

兔兔筆袋

可動式造型鑰匙圈

筆記本16ㄨ21

牛仔褲造型萬用包

kitty浴帽

巴布大三角色鉛筆

kitty保溫水壺袋

粉色圍裙


 





 

       來我家晃晃~別忘了~麻煩多給我一點手寫ㄉ支持回應

                                         感謝你們唷

 

 


麻煩按"推"~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