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來加入吧

希望大家能多多給我支持與回應

 

  在這先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第一次參加BloggerAds貼心舉辦的聖誕願望~小時候都傻傻的會放聖誕襪~以為真的會有聖誕老公公

 

來送聖誕禮物~但這次BloggerAds是聖誕老公公~為我們送聖誕禮物來啦

 

****************************************************************************************

 

為甚麼我的願望會是纖體QQ糖ㄋ~相信生過小baby的媽咪都知道~月子要做好而做完月子之後就是

 

{減肥}了~而我的肚子&體重卻減不下來~尤其是肚子到現在看起來像懷孕3.4個月

 

上次舉辦的纖Q糖來不及參加~看到很多媽咪吃了有很好的效果~纖體QQ糖快來找我吧

 

*****************************************************************************************

 

小時候沒甚麼印象有過聖誕節~大人都忙著賺摳摳~直到讀高中學校辦的聖誕節表演活動~

 

那是我過的最難忘的聖誕節~為甚麼ㄋ~~~~因為本班的團結讓我們得第二名

 

另外是瑄的長頸鹿美語表演&抽獎~抽到的是第一特獎~老師把盒子包裝的好漂亮~都捨不得開

 

也捨不得丟掉~盒子到現在還保留著ㄋ

 

******************************************************************************************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無法去吃大餐~但有3個寶貝陪我就很滿足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再來想想怎樣跟寶貝過聖誕節~讓他們過過我小時候沒過過的節日(有點像繞舌)

 

 

                   Merry  

                                  Christmas  

 

聖誕許願好運獎,共55名:  
  • 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首獎1名
  • 小折腳踏車:二獎1名
  • 晶華酒店聖誕雙人餐:三獎1名
  • ERH全系列產品禮券3000元:聖誕香頌獎5名
  • 纖體QQ糖:聖誕變身獎20名
  • Easy Shop “Mon Cheir-霓虹Party系列”內衣:聖誕風情獎4名
  • ERH寶寶呵護組:聖誕香氛獎10名
  •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聖誕暖和獎5名
  • 超夯波浪散熱墊:聖誕繽紛獎3名
  • 華納電影票(1名2張):聖誕快樂獎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