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啦~~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國際紅星-徐若瑄"代言的"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

水藍色的外盒包裝~閃亮豋場~也很亮眼~

 


還是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獎項

這怎麼能不心動ㄋㄟ~說甚麼也要來試試啦

 

包裝也非常的精緻喔~把"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保護到極點了~

通常保養品盒子都只有用一個而已~但"Bio-essence碧歐斯"卻用了2層來保護

這讓我對"Bio-essence碧歐斯"產品更加的喜愛了~

瓶身讓人看起來感覺更優雅.高貴ㄋ

 

 

產品功效
ATP能提供肌膚能量,延緩皮膚老化現象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眼部周圍肌膚
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疤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白頭
控制油脂分泌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細膩有光澤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優點超多的希望使用完後我也能像徐若瑄一樣肌膚白嫩

 

日期標示於內盒的底部~盒子太亮眼了所以不是很好拍~但是日期看的很清楚喔

 

ATP是肌膚能量的重要來源之ㄧ~蘊含ATP的系列產品~能為肌膚補充能量~

有效提升肌膚修護能力~使肌膚恢復柔滑光澤~緊緻提升~呈現青春神采的臉龐

 

 

臉部肌膚還是要用一系列的的來保養比較好~

看著"Bio-essence碧歐斯"一系列產品讓我好心動喔



 

瓶蓋設計的很舒適~一轉就開~不管轉左還是轉右~都很方便開

 

瓶身的設計給它99分~說圓不圓~說扁也不會扁~很好拿握~

稍微一擠就出來了擠出來的味道還蠻香的


 

不只臉部要去角質~就連頸部~手部也要喔

現在就先來去除手部老廢的角質

擠出適量的"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霜"

塗抹於手部~輕輕的給它打圈圈方式推勻~

不一會兒....你看看~你看看老廢的角質跟污垢馬上被我搓出來啦

天ㄚ~~沒想到我手的角質也那麼多呀

再看看清潔完後的手~是那麼的白皙透亮

隨著年齡的增加~我發現我臉上的肌膚明顯有些暗沉

剛好這次有這個機會體驗"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霜"

現在就要開始去除臉上人厭的>///< 老廢角質

順便淡化肌膚暗沉~去除平衡油脂控油讓肌膚能夠保溼

 

再使用前臉跟手一定要保持乾乾的狀態下使用喔~

取出適量的"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霜"塗抹在臉上~

一樣輕輕的給它打圈圈方式推勻~推起來很溫和很舒服ㄋ

看到那一顆顆的白點了嗎那就是討人厭的老廢角質啦

 

使用完"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霜"後再用洗面乳清洗乾淨

真的"有保養有差"啦~皮膚變的較白皙透亮~

沒有像之前皮膚那麼的暗沉~讓人家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用說的不準啦~有圖為證據的

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照~就知道啦

使用前的暗沉跟使用後的白皙透亮~

我的臉部屬於較多油脂~現在油脂也變的較少囉

 

心動嗎~想不想跟我ㄧ起使用"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霜"

把老廢的角質跟污垢一起推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