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姨姨幫我趕走討厭的病魔~我才會好那麼快

怕各位姨姨擔心~所以叫麻麻上來跟各位姨姨說一聲~我感冒好囉

~~~~~~~~~~~~~~~~~~~~~~~~~~~~~~~~~~~~~~~~~~~~~~~~

這小傢伙學東西挺快的~就是叫人特別慢~~

每天看我打電腦~庭庭也喜歡跟著打~還有模有樣的咧會不會以後跟我搶電腦呀

目前只會叫拔拔~拔拔一直叫聽到拔拔的車聲馬上跑到門口叫拔拔~

麻麻我要哭了啦~~教庭庭叫麻麻都不叫卻給我叫拔拔

這小傢伙都忘了是誰給你泡牛奶&換尿布了吼~

好啦~我承認...都是拔拔帶你去散步啦~可是好歹你也公平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