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忽然看到這些照片~原來這一篇我都沒po{我一直以為我有poㄋ}

大家看我家庭庭的照片就知道有多久了吧

這是我阿姨自己種的喔~而且每一個都種的很大很漂亮ㄝ



 

每朵花野菜都好大ㄋ


大到瑄寶貝都快拿不住啦

高麗菜漂亮吧~全都沒有噴農藥的喔~有機的ㄋ

ㄚ姨好辛苦喔~而我們也省了不少菜錢ㄋ

好多吧~那天的收穫還不少ㄋ~阿姨辛苦囉~現在又多了個外孫女ㄋ~

不知道我阿姨有多開心ㄋ~只要她小孫女大哭給我阿姨一抱就不哭了ㄋ~

ㄚ姨對這外孫女可是"疼命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