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URL AD活動第三次入選了~真的好開心~

最開心的是能夠體驗到LJH麗緻韓產品~之前就有看過其他格友的分享了~

超羨慕的~沒想到我也能體驗到ㄝ  ^_^~接到入選通知後不知有多開心ㄋ~

終於收到啦~這次體驗的是:

LJH麗緻韓泥漿保濕修護面膜+5a油我掌控保濕乳液5ml+5a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5ml

{LJH~肌膚永遠的最佳拍檔}

LJH麗緻韓化妝品是韓國首創高機能保養品的企業~LJH麗緻韓全系列皆通過麗緻韓皮膚科學研究所

嚴謹的臨床試驗~以麗緻韓皮膚科的顧客分析為基礎~持續創造出每一款符合肌膚真正需求的保養品~

這是我們成為領導品牌的原因~也是我們追求完美的動力^_^

~~~~~~~~~~~~~~~~~~~~~~~~~~~~~~~~~~~~~~~~~~~~~~~~~~~~~~~~~~~~~~~~~~

一看全是韓文ㄝ~不過別擔心外盒也有貼一張中文說明的^_^

 

產品功效:

天然的泥漿成份,除了能減緩不斷產生的過度油脂外,還能深入皮膚底層吸附毛孔髒污並且還可

去除老廢角質達到緊緻毛孔的效果,同時含有松樹萃取與海藻萃取物成分提供肌膚彈力和營養,

進而達到健康的肌膚。

容量60ml~軟管設計~所以用到最後不怕會浪費掉喔~

裡頭出口處還有用鋁膜封住ㄝ~不怕運送途中會擠壓出來ㄋ~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來體驗啦~

之前都是用敷的面膜~因為臉太小所以某些地方會敷不到~

現在來敷敷看泥漿的面膜~

擠出來他的顏色是土色的ㄝ~原本以為味道肯定不好聞~

可是不會ㄝ~反而有點淡淡的香味喔~敷起來很舒服ㄋ~

 

幾分鐘後泥漿面膜慢慢的乾了~嘴巴動都不能動喔~要是動了就會有皺紋喔~

呵呵~老公看了笑我說:哪裡來的非洲女呀

敷了幾次後~我越來越喜歡泥漿的面膜了~因為每個地方都不放過ㄋ

之前沒敷到的地方現在全敷到啦~

{上左圖使用中~上右圖使用後}

每個地方都敷的到~而且敷完後肌膚變的粉嫩粉嫩的喲~讓我一敷就愛上了

{上左圖使用前~上右圖使用後}


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怎麼拍起來跟使用完時的差好多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只能說"我太喜歡了"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雖然小小一瓶~我可是用了3~4次ㄋ~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透明的液體~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能緊緻毛孔,調理油脂,給肌膚清爽不油膩的舒適感~

5a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使用起來不黏膩有清爽的使用感~輕輕一擦

即可快速滲透肌膚底層~貼心的無油脂配方~更適合油性肌膚天天使用喔~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液

調理油膩的T字部位,透過玻尿酸吸水保濕,給肌膚一整天水嫩清新的好感覺~

飽含玻尿酸等各種保濕因子~補足肌膚流失水分~讓臉龐油脂與水分維持適量狀態~更能延長美麗妝效~

沒了油光~讓肌膚更加的水嫩水嫩的喔~這兩瓶是最適合我啦^_^~每次都要拿吸油面紙才能讓我

臉上沒油光~LJH麗緻韓何時要讓我試試這兩瓶正品呀{開玩笑的別打我嘿}~


麗緻韓官方網站:http://www.ljh.com.tw/about_0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