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果醬可是我家寶貝最喜歡的ㄋ~自從寶貝們知道有手工果醬可吃~

每天都在問果醬來了沒~果醬來了沒呀~

終於終於~CAT の Amigo 貓‧朋友手工果醬來啦~

1.2.3.4.5.6.7.8.9.10共有10瓶ㄝ~真的是太謝謝廠商了~一口氣給了10種口味

試吃的鮮果醬類:百香蘋果、鳳梨檸檬、百香鳳梨、香蕉鳳梨、、紫光藍莓

抹醬類:葡萄奶酥、香蒜奶油、香橙奶油乳酪、巧克力、杏仁巧克力。

超"卡哇伊"的瓶子喔~感覺很精緻ㄋ~

就連手提袋都那麼的"卡哇伊"~買這個來送禮也不錯ㄝ

 

百香蘋果

酸酸的百香果與富有清新香味的富士蘋果所交織成的滋味

百香果的香味與帶點香味的富士蘋果所製作出來的果醬是如何的味道?這款果

 

醬首先百香果是很酸的水果,搭配富士蘋果香味,要先把一定的水果比例調

 

好,因為百香果比例太多的話,會加太多糖去調和酸甜,這樣做出來的果醬就

 

會比較死甜,水果本身的甜度,都會被糖給取代,所以此款果醬的重點在於比

 

例問題,在熬煮過程,蘋果不能煮的太爛,口感會不好,再加上火侯的控制,

 

精準的甜度,熬煮出美味的果醬。

酸酸甜甜的百香蘋果~吃起來有種甜蜜的感覺

看到沒一塊一塊的頻果顆粒ㄝ~果真是純手工的果醬

搭配瑄喜歡的優格~酸甜酸甜的~真妙


百香鳳梨

百香果的香味與帶點酸甜的鳳梨香味做出來的果醬是如何的味道

※   堅持熬煮過程絕不添加一滴水,保持水果原有風味。


這款果醬是第一次製作混合的果醬。

 

首先要知道酸酸的百香果,搭配鳳梨的酸甜,所交織調和成的滋味。

 

先把水果比例調好,因為百香果比例太多的話,會加太多糖去調和酸甜,這樣

 

做出來的果醬就會比較死甜,水果本身的甜度,都會被糖給取代,所以此款果

 

醬的重點在於比例問題,貓‧朋友研發很久才調和出良好比例,再加上火侯的

 

控制,精準的甜度,熬煮出美味的果醬。



百香鳳梨真是絕妙的組合ㄚ~我真的很佩服CAT の Amigo 貓‧朋友手工果醬能夠做出這麼

好吃的手工醬~連庭庭也吃得好開心ㄋ~那鳳梨吃起來甜甜的~不給庭吃就給我叫的超大聲的

紫光藍莓

此款果醬,在熬煮過程當中,要注意不要把新鮮藍苺煮的太爛,這樣就沒有口感了,所以要在熬煮的過

程途中在加入新鮮藍苺,這樣製作出來的果醬,才會吃的到一顆顆藍莓。堅持熬煮過程不添加一滴水,

酸酸甜甜的原始風味,富含多種營養,健康百分百。

※ 採用進口的新鮮藍莓製成,真正吃得到整顆藍莓果粒唷!

紫光藍莓吃起來是淡淡的甜味~這話說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因為我也說不出來~我只能說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搭配鮮奶布丁~味道還真不賴ㄝ~吃得到整顆的藍莓ㄝ

 

香橙奶油乳酪

選用進口的香吉士,所以會有微酸微甜的滋味,加上濃濃的乳酪香,入口即化

的口感,最後再以淡淡的柳橙收尾;酸酸甜甜的滋味,喜歡吃乳酪的人可以嚐

鮮。

這個不是我在亂蓋的~打開它的瓶蓋那香吉士的香味馬上跑出來了~真的好香ㄝ

吃起來微香微甜的~再加上濃濃的乳酪香~入口即化的口感

尤其是吃到最後嘴巴裡還殘留著那淡淡的柳橙味ㄝ~

 

 

杏仁巧克力


香濃滑潤的口感,與苦甜巧克力,加上杏仁角粒,苦澀的戀愛滋味。


 

葡萄奶酥

香濃的奶香,加上略帶酒香的葡萄乾;低糖製作;


濃郁的奶香與酒香葡萄乾的絕配組合

跟一般我們在外面買的奶酥吐司的確有差外面的較甜~

我反而喜歡這瓶低糖的奶酥~尤其是在烤完拿出來時濃郁的奶香味~

讓我迫不及待的就想一口給它咬下去ㄋ


 

巧克力

用純的巧克力去製作,所以特別香純,有香濃滑潤的口感,吃起來甜甜的幸福

滋味。製作過程中。特別注意溫度不宜過高,會產生由水分離的狀況。


這款的巧克力我非常喜歡~它不會像其他的巧克力"死甜"~

我很不喜歡寶貝們吃巧克力~太甜了

我有偷偷的沾一口CAT の Amigo 貓‧朋友巧克力醬來吃喔~

CAT の Amigo 貓‧朋友巧克力醬是清淡的甜~讓我很放心的讓寶貝吃

很謝謝CAT の Amigo 貓‧朋友手工果醬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純手工果醬

也讓寶貝有這個機會嚐試自己抹醬的樂趣

其它2款拿去孝敬媽媽囉好吃的東西當然要跟媽媽分享囉

香蕉鳳梨(新品上市)

鳳梨的香味與帶點香味濃郁的香蕉所製作出來的果醬是如何的味道?這款果醬

首先要知道鳳梨是微酸微甜的水果,搭配香蕉香味,所交織成的滋味。要先把

一定的水果比例調好,因為香蕉比例太多的話,會有很濃的香蕉味,反而吃不

到鳳梨的味道,所以此款果醬的重點在於比例問題,而且香蕉不能打汁,因為

會導致香蕉會氧化,這樣是沒辦法保存的。在熬煮過程,不能過度攪拌,口感

會不好,再加上火侯的控制,精準的甜度,才能熬煮出美味的果醬。

 

香蒜奶油

最原始的食材,才是美味的關鍵。由於此款口味絕大部分的食材都是新鮮的蒜頭,所以特別香唷~


撲鼻而來的奶油香,加上香而不過辣的蒜頭,不吃蒜頭的人也可以吃唷!

以手工壓製的蒜泥,堅持決不加蒜精、蒜粉跟味精,完全以大蒜的本身味道呈現,


無添加大蒜加工物及味精,讓你健康又安心。
吃半素的人可放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