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體驗活力達人 韓國moszero防蚊液 後發現很好用ㄝ也去敗了幾包防蚊貼^_^

若有興趣可至http://www.winlife.com.tw/winlife/M06680466.htm購買,

原價150元/包   體驗價只要99元/包喔!~~便宜又好用

~~~~~~~~~~~~~~~~~~~~~~~~~~~~~~~~~~~~~~~~~~~~~~~~~~~~~~~~~~~~~~~~

活力達人活動又來囉~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我超喜歡的^超細纖維魔法清潔手套^產品~

想買這個已經很久啦~只是遲遲沒取買~剛好知道活力達人辦的活動是^超細纖維魔法清潔手套^

怎能錯過ㄋ~當然要給它報下去啦~~~~

啥密.......名額只有十個喔幸運之神不知道會不會到我這ㄋ

 

 我就知道幸運之神還是很眷顧我的 看到名額時還真的蠻訝異的

 


商品說明:
超細纖維結構是非常有吸收力,輕易吸住水和移除髒污。
可靈活運用手指清潔隙縫處,家中的各式紗窗、不好擦的隙縫、
電風扇、有細縫的鐵架鐵櫃、電腦主機風扇、鍵盤螢幕等都可清潔乾淨。

仔細看~真的是"超細纖維魔法清潔的手套"ㄝ~

摸起來也超柔軟的超舒服的 ~

 

家中的各式紗窗、不好擦的隙縫、電風扇、有細縫的鐵架鐵櫃、

電腦主機風扇、鍵盤螢幕等都可清潔乾淨~

但我最想要清潔的是我的ㄅㄨㄅㄨ還有我老公的"細姨"車車啦~


 

有時候跟本沒時間去洗我的ㄅㄨㄅㄨ車~用擦的又怕會被一般的布布給割傷

活力達人^超細纖維魔法清潔手套^正符合我的需求咧 

就算再難擦的汙泥與髒東西都可以擦的乾乾淨淨囉

看到我的ㄅㄨㄅㄨ了沒~乾淨的不得了ㄋ





換我老公的"細姨"車車啦~

說的也奇怪~每次打開車庫~引擎蓋都會有貓的腳印ㄝ~

老公說~要先用水沖不能直接拿布布擦~會有痕跡~

但如果用^超細纖維魔法清潔手套^就OK~所以只要再有貓貓的腳印

我就不用把車車開出來沖水啦{好麻煩}~~~

還有一些些必須用水才能清洗掉的髒污~

只要用^超細纖維魔法清潔手套^就清潔溜溜嚕


擦完心愛的車車後一看 好髒喔~~~

但只要用清水沖一沖就乾淨囉~不會很麻煩ㄋ

活力達人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winlife168/1109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