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夕情人節即將到來 ~ 馨媽決定來辦一場小娃娃踩樂活動

( 因為是不同機台 ~ 所以有些並沒有標籤 )

 

活動規定

1 : 一定要引用此篇文章 ( 踩中才引用不算 )

2 : 開踩日期99年8月9號 ( 一 ) 早上8點開始

3 : 當天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8點前停止踩樂 ( 不正常時間踩中不算 )

4 : 格裡要有10篇以上文章 ( 引用的不算 )

5 : 不可作弊 ~ 抓到一律取消踩樂資格 ( 不聽理由 )

6 : 每人有2次的踩中機會 ~ 取前1位回應者

7 : 記得要公開選禮 ( 沒公開或太慢選禮獎品被選走我不負責唷 )

8 : 踩樂的號碼 ~ 08.....16.....77 ( 這次7夕是8/16 ~ 又是農曆7/7 ) ( 今日人數累計人數都可踩 )

9 : 新舊朋友都可參加 (  限本島  )

10 : 另外我還有追加認真獎 ( 兩名) 安慰獎 ( 一名 ) ( 24H不打烊 ~ 隨時都可回應 ~ 文章也可以回應 )

        ( 認真獎我暫時先貼一個出來 ( 棒棒糖毛巾 ) 到時候我會補在相簿裡 )

11 : 還有踩12萬獎品 ( 雪肌精晚霜 ) 我也忘了拍照了 ~ 到時候會跟認真獎一起補

        取一名超過且最接近的 (  限舊朋友參加 )

PS : 晚霜是我買雪肌精化妝水送的 ~ 因為我不擦 ~ 所以拿出來讓大家踩

        因為是送的 ~ 所以它沒有盒 (包) 裝 ~ 跟大家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