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囉~~第11屆畢業典禮~還好老天爺眷顧~沒下雨太陽也不是很大

算是圓滿成功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畢業照讓我非常的失望~

一生中只有那麼一次~雖然不能像撲通幼稚園那樣~但畢業照還是不能少阿

失望~失望~失望~

旁邊那一位是峰的好麻吉宇承他們兩個連睡覺都會牽手ㄋ

也是今年要讀小一了~~宇承加油喔

穿起畢業服還蠻帥的麻

這位是義工哥哥~謝謝你們的照顧喔~

上台領獎囉

再來是畢業致詞~峰很棒喔~把全部的致詞都記起來了峰的致詞讓我很感動

以下是峰的致詞~~

大家好~我是xxx我今年要畢業了~感謝這幾年來照顧我的人

我長大要當警察~為大家服務~打擊犯罪~

以後上國小我會聽老師的話乖乖讀書~感謝爸爸媽媽的照顧~

使我健康長大~感謝老師努力的教導~讓我學習.成長~

感謝治療師辛苦的幫我做復健~讓我越來越強壯~

最後我要大聲說:{我要畢業了}

我的阿峰真的長大囉

在校生的祝福

畢業生&結業生表演跳的很棒喔~



最後插曲~

庭是在拉單槓嘛一直跳一直跳~快被你拆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