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家會有家暴事件ㄋ~

話說ㄚ~有天我到學校接瑄瑄放學時~老師突然說有話跟我說~要我到外面說~

我還在納悶是甚麼事~結果老師跟我說~拔拔會打我是不是

不會ㄚ~怎麼會ㄋ~雖然偶爾會吵嘴(那是正常的吧)~但不至於會打架啦

老師說:瑄在上生活課看影片時忽然哭起來~而且是哭的很厲害~

讓老師嚇一跳~一問之後~知道瑄跟老師說甚麼嗎~~~~~~~~

瑄說:  我怕拔拔會打麻麻

原來是有天晚上我跟拔拔在玩打來打去~被瑄誤認為拔拔在打我~ㄟ暈去~

 

所以說在小朋友面前舉動都要注意~否則會有另一件家暴事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