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忙按推薦推推數字會跑喲~

土司再也不是餐桌上的配角了! 湯種土司-頂級奶油風味震撼”登上餐桌”!


統一麵包將頂級的發酵奶油,奢華地揉入柔軟的湯種土司中,讓土司

「不抹醬就很好吃」!


簡單的土司中,藏著不簡單,統一麵包邀請您品嚐這前所未有的好吃感,將湯種土司化身成餐桌上的主角

.....................................................................................................................................................

 

第一次體驗AD產品"統一麵包湯種土司"好開心

 

我本身就喜歡吃土司~但邊邊都會叫早餐店給它去掉~

 

可是頂級奶油風味湯種土司連土司邊也好吃~邊邊竟然是軟軟的讓我愛死它了~

 

 

收到統一湯種土司剛好瑄下課了~她比我還急著打開ㄋ~看她開心的模樣~

 

要不是剛吃完午餐~早就被瑄先吃啦


而且統一湯種土司熱量不高喔~

一打開湯種土司裡面的奶油香就出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邊邊真的超軟的


早上一片湯種土司+一瓶牛奶剛剛好

 

本來一份吐司都吃不完的瑄竟然把一片吐司給吃完~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看看超綿密的細緻~就算不抹醬也很好吃的吐司~不吃它會後悔



我還偷偷藏一片放冰箱要隔天早上吃~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邊邊一樣還是軟軟的不變ㄋ



嚴選五星級素材

 

頂級發酵奶油是鮮奶提煉的天然奶油加入活性乳酸菌發酵而成

 

是歐洲精緻糕點經常使用的材料.

 

奶油發酵後.分子會變小.能與麵粉充份混合.散發出濃而不膩

 

如同乳酪般甜味的獨特香氣~還能讓土司長時間保持柔軟

 

這麼與眾不同的土司~連邊皮都香軟好吃值得細細品嚐!

 

統一麵包關網:http://www.uni-bread.com.tw/Toast/famil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