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22     第七次產檢      週數:31週      寶寶1640g

 

上次妊娠糖尿病的檢查沒通過須再抽一次檢查~~莊醫師人不錯~她跟我說明~在她們診所要

抽四次血分4小時天ㄚ~那我豈不是整個上午都要在那裡了~哦NO我哪有時間~

 

莊醫師介紹我到健康路一家診所只要抽一次就好~莊醫師真好~不過還是挨2針~喝糖水前一次

喝糖水後抽一次~(只需付掛號費)

第二次檢查還是沒過怎麼會這樣雖然有降一些些了~~~

 

正常要140~我第一次抽208~第二次178~(還是高)

 

 

妊娠糖尿病對懷孕的引響:

 

對母親方面:

                     酮酸中毒~羊水過多(原因不明)~難產~感染及早期水現象

 

對胎兒方面:

                   巨嬰症~且造成死產的機率為正常的3~6倍

 

對新生兒方面:

                   會出現低血糖~低血鈣~呼吸窘迫症候群~體重過重~黃疸等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