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表妹的無名帶過來的~覺得還蠻好笑~重點是在下面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從我婆婆那裡聽來的~~
偶爾回去幫忙剝蔥的好處~~
聽聽那些歐巴桑跟歐吉桑的日常生活~~
也是會聽到笑話~~
原來並不是老人家懂的比較多~

說到昨天,以為我婆婆沒在要剝蔥~
所以我也較晚去婆婆家(實際上我中午去根本沒人在家)~
我大約是5點左右出門去的~~
帶著我老公他二姐的二女兒出門~

到我婆婆家~~
一到~~哈~大約7個人在剝蔥~
婆婆也在那裡叫著我們快去幫忙~
所以囉~~馬上就去囉~
因為大家都是高手~
我這個菜鳥實在沒有多大的用處~

但是偶爾做個樣子~~
那裡的老人家才不會說~
我這個媳婦多糟(雖然沒有很好)~

婆婆在問他冰箱裡的雞~
是不是我抓回來的~~
是丫~~我抓回來的~~
鳳梨也是我帶回來的~~
連乾的木耳也是丫~~

結果大姐夫(老公那邊的)~~
一直叫我婆婆去燉雞請客~
因為幫忙的人越來越多~~
最後竟然有11個人之多~~
剝個蔥~~大家都來了~~
但是~~婆婆堅持不把雞燉了~~
因為要等到15號咩~

就在快剝完的時候~
好笑的來了~~
婆婆的朋友~一個歐巴桑~~
因為燉雞的關係~~
話題來到他的身上了~~

他說前一陣子~他家的小雞一直死掉~
也有燈在照喔~~
結果他說他聽到雞在咳嗽(不知道咳的時候是什麼聲音)~~
所~以~他~就~給~小~雞~吃~藥~了~

隔天小雞也全都往生了~~
因為他用腳夾住小雞~~
然後扳開小雞的嘴~
用湯匙餵小雞吃藥~~
所以小雞都往生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他給小雞吃的藥~
是(聽說的,本人也不是很確定牌子)XX安之類的感冒糖漿~

最後~雖然蔥很刺眼(因為被辣到了)~~
但是心情很好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