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早上起來看到手機有一通簡訊

 

我以為又是一些無聊的簡訊

 

打開一看~~~~~簡訊內容如下

 

 

我幸福是因為妳一路走來讓我幸福!

 

不用特別節日也不需特別慶祝

 

只要有彼此在身邊

 

所有一切都是快樂美好

 

我很能慶幸能永遠和妳牽手天天過情人節

 

愛妳的老公

 

 

雖然沒有鮮花.巧克力.禮物{反正我也不喜歡.當然不包括禮物}

 

但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不瞞大家說~我老公還是第一次傳這種甜蜜的簡訊ㄋ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