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峰這兩天喉嚨痛~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扁條線紅腫~只有紅腫沒有破洞還好

 

直到昨天中午在學校說不舒服想回來休息~下午再帶他去看醫生~~~

 

昨晚~因該說是今天早上3點多發燒到38.3度~趕快給他塞退燒劑~~才退燒~

 

麻麻我都不敢睡

 

 

今天讓他在家裡休息~~所以早上睡到8.30起床

 

吃完早餐後突然問我說:媽咪我的娃娃車來了沒

 

我說:我有打電話請司機伯伯不要來ㄚ

 

阿峰:我今天要去讀書啦{真的哭出來了}

 

昨天我已經有問他說今天在家裡休息好了~但阿峰跟我說今天有曉芳老師的課~他想要上

 

我也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

 

沒辦法只好討救兵了~~~~阿葆老師

 

阿葆老師不好意思ㄋㄟ讓妳說了"善意的謊言"

 

因為一直吵著要去讀書~~怕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只好請阿葆老師說:曉芳老師今天請假{麻麻我說的阿峰不相信}只好犧牲一下阿葆老師囉

 

可是阿峰還是堅持要去上別的老師的課~~唉!~再把爺爺搬出來~~

 

阿公就把他載回去了~~阿峰最喜歡去他爺爺家了

 

阿峰趕快把病養好~明天就能去戶外教學囉{高雄科公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