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手挽上長了一顆不明物.去看了骨科

                       醫生說是肌健瘤{水瘤}.抽出來的東西是透明的比膠水還糊

                       第一次抽還好~第二次抽~~哇~~痛死我了.隔天手都無法出力

                      醫生說要麻開刀把它割掉.不然就繼續抽.天阿~那豈不是要我的命

                    乾脆把它割了.要割當然也要去大醫院囉!經朋友介紹奇美的整形外科

                   沒錯是整形外科而不是骨科~看完診護士帶我去麻醉醫師那裡

下一張(熱鍵:c)

                                                      為甚麼要去麻醉師那裡?????????

                                                               不是局部麻醉嗎?  錯!

                                            是要讓我睡一下下或者是手臂以下麻醉{人是清醒的}

                                                   讓我二選一。該怎麼選ㄋ.老公的建議是清醒的

                                                                     可是我會!怕怕!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