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 幾 天 一 直 吵 著 要 帶 手 槍 去 學 校 跟 媽 咪 的 對 話:

:我想帶手槍學校ㄋㄟ

:帶去學校做啥

:帶去學校給小朋友看ㄚ{其實是要拿去炫耀}當你媽的我會不知道你在想甚麼嗎

:好吧!{受不了你一直盧}

學 校 回 來 的 對 話:

:我有拿手槍砰隔壁班的小朋友ㄡ

:甚麼~~{雖然是玩具槍.但這樣也很沒禮貌ㄚ}

:然後ㄌㄟ~~有沒有砰yoyo                                                                                                                      

:有ㄚ.可是他都不會"阿"倒地

:那慧菁老師ㄋ

:沒有.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喂!沒大沒小}

:那雅雯老師ㄋ

:雅雯老師她不在ㄚ

:那小又老師ㄋ

:沒有.因為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又在次沒大沒小}

                          還好那些老師沒有白疼你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