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阿峰讀書回來跟媽咪的對話:

阿峰:媽咪我要尿尿

媽咪:好。等一下下(媽咪手在忙)~~~~~抱起來走到一半

阿峰:等一下尿完我要玩電腦(夜鷹行動有子彈的)粉厲害ㄜ

媽咪:好ㄚ.但是你要先數1~50我才要讓你玩(真的會數1~50ㄡ)

阿峰:阿.....我想不要玩了~~我明天再玩

媽咪:好ㄚ那你明天再數

阿峰:那我每天都不要玩了

媽咪:最好是這樣ㄌㄟ

 

真是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