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接到一通電話內容如下:

BudiBudi: 你好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

BudiBudi: 我是BudiBudi手工布丁

我:頓了一下~請問是哪裡

BudiBudi: 我大概甚麼時候會送BudiBudi手工布丁過去~請問方便嗎?

我:可以ㄚ{其實腦海裡還在想是哪間}

隔天...................................電話響了........

BudiBudi: 你好~我是BudiBudi手工布丁~我大概x點會過去喔

我:喔!好ㄚ{一直以為是宅配}

當時間一到....怎麼是親自送來的~讓我多不好意思

然後就送上這兩盒布丁&奶酪了~

~~~~~~~~~~~~~~~~~~~~~~~~~~~~~~~~~~~~~~~~~~~~~~~~~~~~~~~~~~~

重點是:試吃品還讓店家親自送來~服務真的很周到又親切~

第一盒試吃品~布丁

粉紅玫瑰x2

焦糖雞蛋布丁x2

蜂蜜桂花布丁x2

最佳賞味期限8天ㄋ~有效期限就標示在旁邊而已

小朋友已經等不及啦~

蜂蜜桂花布丁~

淡雅桂花與香甜蜂蜜交錯~淡淡的桂花香加上蜂蜜下去竟然不會很甜ㄝ~好吃

 

焦糖雞蛋布丁~

苦甜焦糖與嫩滑的奶蛋香味~

 

粉紅玫瑰布丁~

清香玫瑰與酸甜戀愛的滋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布丁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ㄋ

我只吃一口而已啦其他都是瑄吃的~

 

第二盒試吃品~奶酪

可可奶酪x2

義式原味奶酪x2

粉紅玫瑰x2

接下來吃奶酪囉~寶貝們的最~最~最愛




可可奶酪~

香濃可可奶酪搭配咖啡焦糖~每一口都是甜蜜的幸福感受

第一口吃起來苦苦的~但吃了幾口後苦苦不見啦~而且越吃越香ㄋ



義式原味奶酪~

搭配各種不同醬料~每一口都是驚奇濃密的牛奶口味

牛奶的味道很濃~而且是入口即化ㄝ


看庭也迫不及待的想吃啦~他可是直接用吸的喔

玫瑰奶酪~

搭配酸甜的蔓越莓~每一口都是初戀回憶的感覺

這款吃起來跟粉紅玫瑰布丁倒有點相像~這個我喜歡~吃起來酸酸甜甜入口即化ㄋ

天氣太熱啦~就想到把奶酪放到冷凍庫冰~拿出來之後等個5~10分鐘稍微解凍後就變成綿密

的冰淇淋啦

奶酪變冰淇淋後兩個寶貝就吃的"魂然忘我"啦


每盒裡面還附有一張食用方法卡~也可以拿來當書卡喔~

除了冷凍還有還有其它吃法例如:

1~將布丁放入微波中加熱一分鐘即成熟布丁~酌量抹在吐司或法國麵包上放些葡萄乾或杏仁片~再放入

烤箱以150度c烤2~3分鐘~就成為可口的烤布丁土司麵包囉{記得要抹焦糖喔}

2~如果奶酪融化掉又不想重新冷藏的可以試試加入純喫茶攪拌均勻後就有香濃的奶茶嚕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udibudi2009/15539828

官方網站:http://www.budibudi.com.tw/

訂購專線 : 0916903755

信箱 : budibudibakery@gmail.com

地址 : 台南縣永康市自強路4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