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推一下咩

 寶貝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不只讓寶貝不舒服也讓我非常的頭痛

看到 BlogAD 有"舒特膚 體驗健康美膚"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囉

來自法國高德美大廠是美國皮膚科以及小兒科醫師最推薦的肌膚保養品

當然不能放過啦~


 

收到2瓶30ml試用瓶"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

含有天然油脂{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延續並強化保濕力~

正是我最喜歡的 一項產品

為了寶貝的肌膚~所以清潔保養一定要慎選


 

添加專業美膚配方~形成皮膚屏障及皮膚所需之天然保溼因子~

長期使用能持續改善肌膚問題~雖然只是小小一瓶~

但期限還是標示的很清楚ㄋ

從小就被醫師診斷有異位性皮膚炎~每到冬天寶貝的肌膚都會抓到破皮

不是這裡紅一塊就是那裡紅一塊讓我看了好心疼~

 

 

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清潔~保濕~修護~舒緩四合一含有天然油脂{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

延續並強化保濕力

擠少許的潔膚乳加點水揉搓後我發現它的泡沫好細緻喔

溫和不刺激寶貝的肌膚~完全沒有任何香味ㄝ

不含防腐劑~成人~兒童以及嬰兒都適用喔

 

 

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

保濕~修復~舒緩三合一含有天然油脂{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

延續並強化保濕力


AD修護滋養乳液不油膩配方~使肌膚觸感柔嫩光滑

擠一些塗抹於較嚴重部位~慢慢推勻~

還蠻好推的而且好吸收~

臉部眉毛間較容易有問題~所以我比較針對臉部

用了幾天之後~有著不錯的成績

只希望寶貝冬天別再有肌膚問題了~

偷偷告訴大家:瑄瑄跟我說~麻麻我是不是變的很漂亮

紅紅的不見了ㄝ~對啦~我家寶貝最漂亮了

舒特膚還有其他不錯的產品ㄋ~我很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尋找適合我的產品吧

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